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日記】Vol.7 2014

7.10
去太平找客戶經過一個黃昏市場,路邊有台小貨車在賣鳳梨,看了嘴饞,回程時特地跑來逛逛。
快7點了,多半商家想收攤東西隨便賣,但鳳梨沒,看了幾家也不知如何挑選,隨便挑一家請老闆幫我挑顆小一點的,旁邊有位阿桑(不知是老闆還是路人)過來介紹,然後幫我挑了顆微爛的鳳梨跟裡面的老闆說這粒、這粒爛的。老闆不理她,她又挑了另一顆爛鳳梨說這粒爛的
???
爛鳳梨比較甜嗎?
後來老闆幫我挑顆在欉紅的,沒有屏東的鳳梨甜

7.13
許添盛醫師:對不同意見的人,一定要仁慈一點
在A的磨練下,我能做到這點了。她是個傳統、保守的媽媽,對於社會案件的觀點總與我不同且勇於表達意見。一開始會聽的很火大,站在她的角度可以理解她的想法,但我還是認為她是錯的,這幾天又聽到她非常堅定地說:沒有人會愛不是自己親生的小孩!
我知道妳不會愛,但不代表所有的人都做不到,突然之間,我了解了我們層次的不同,對於她的言論能一笑置之,並看她的情緒是如何激動。

---
世界杯足球賽對我的意義是計時器,8年前的世界杯舉行時,我正在埃及旅行,在紅海邊混在一群德國佬裡看足球

7.16
草蓆竟然可以賣到上萬塊

7.24
開完會和我們家妹妹打鬧一陣,結果把人家的腳弄到流血了,不是小破皮,傷口有點大,超對不起她

---
在總圖找到了要借的三本書後才發現,7/21~7/24系統更新不能借閱=.=

7.25
找完客戶後順路去南區圖書館,結果從7/22,17:30就關了,明天再跑一次=.=

連續二天去總圖爬四層樓,樓層挑高,腿超酸的

7.26
又去一次南區圖書館,結果現在整修中,只有一小車的書能外借,其他都打包了=.=
我預約的書到底什麼時候才到~~已經沒額度可預約了

7.27
考慮了好久,終於買notebook了(很不喜歡簡稱筆電)
從一開始2萬多價位的國產機,到外貌協會的VAIO(但停產了,停產後又有消息要復出),但花那麼多錢買VAIO不如買MBP,可是價錢太貴退而求其次的ZENBOOK,繞了一大圈、爭扎很久最後還是買2萬多的國產機。
現在常在使用的軟體沒支援IOS,所以MBP刪除,外觀美的CP值不高,還是把錢省下來買機票比較實在。
讓我很沒動力買新電腦的原因是,我很不喜歡去3C賣場,磁場不合吧,要比價要殺價很煩,網路賣場幫我解決了這個困擾,能不能拗贈品或我不在乎,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