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5日 星期三

【日記】Vol.6 2024


偶爾
我知曉
你也會做夢
夢中
有我們
6/2
下過雨的晚上好美,當路燈照在淋濕的地面,停車場轉身變成一座華麗的舞台

6/3
有句話說,看見一隻蟑螂,就表示背面隱藏著一大群蟑螂
最近發現,當看見一個人有品德上的缺點,就代表他有更多缺點,不會只有你看到的那一個

6/5
平常很挑嘴的大橘最近只吃肉泥,罐罐愛吃不吃的,看到我媽時只要喵喵叫就有肉泥可吃。他靠喵喵叫騙肉泥,正餐不吃,把自己吃成一隻瘦橘貓

前幾天媽打給我說肉泥快沒了,要補貨了(肉泥都是我在買)。上次特價時囤了48包,原本預計可以吃二個月,沒想到不到一個月就快餵完了!!!之前不管怎麼勸說一天不要餵太多肉泥我媽總是不聽,這次終於知道自己餵太多轉頭罵了大橘,大橘被罵後就乖乖吃飯了,原來不是挑嘴是欠罵啊

為什麼我常吃的店,一間接著一間歇業?
我的口味這麼冷門嗎??

6/17
跟朋友聊到寵物,朋友媽有陣子會聽到車庫傳來狗狗飯碗的聲音,但他家的狗狗(QQ)已經去當小天使了。於是他家人就去園區看看,原來是QQ想買東西但沒錢,他們燒紙錢給QQ後就沒聽到聲音了

但前陣子聲音又出現了,朋友媽一氣之下衝到車庫罵QQ,叫他趕快去投胎不要一直跑回來

家人說,QQ想念朋友媽

從小就認識QQ,看第一段時覺得很好笑,鏘鏘的樣子很QQ,第二段就不行了😭

6/18
拖了好久,終於買新筆電了

6/19
今天媽打給我說收到肉泥了,我再次強調一天不要餵太多,竟然沒回應!!看來又恢復之前聽到喵喵叫就餵的模式了

6/21
還好這次買椅子沒猶豫太久(還是猶豫了半天),昨天開始打折,今天就售完了

在美觀與舒適間,最終還是選擇了舒適

以前不覺得鼎泰豐的炒飯好吃
直到吃了多家炒飯,漸漸懂別人說鼎泰豐好吃的原因了
口味對我來說還是普通,但每樣細節的水準高於其他家

6/23
買了貓屋給大橘,結果大橘跑回親戚家住也不來我家吃飯了
他可能吃膩罐罐現在竟然吃狗糧!
肉泥依舊是他吃不膩的最愛

看到自稱會通靈的人把話講的過於具體、詳細就是假通靈之名偷渡自己的思想

6/29
在全聯看到雞胗,想到之前在澳洲時工頭做給我們吃的炸雞胗,材料簡單做法容易,馬上買回家

吃一個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