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6日 星期三

【日記】Vol.3 2024

3/1
完成2024第一件重要的事,搶到奇美英國國家藝廊珍藏展早鳥票😎

3/3
30元絞肉+4顆蛋+2粒荸薺+香菜=26顆蛋餃+一片蛋皮

3/17
下午去圖書館借書、買麵包、全聯採購,提了一大袋回家後一如往常先放在流理檯再去放包包,當聽到滑動的聲音時已經來不及搶救,只能慘叫一聲看那袋掉在地上,二條法國麵包滾到地上,雞蛋破了一半,書和食材上都是蛋液😭

這次回家時,我哥突然跟我說媽的保險業務現在在樓下要跟我說長照的事

長照!?我爸媽誰需要長照嗎!?

原來是講長照險,突然殺來我也沒給好臉色,後來才知道他們先問我媽我什麼時候回去,我媽不想說就推說不知道,他們改從我哥那邊下手問到我回去的時間。我聽完後覺得要再想想,他們很積極問說晚上要不要再來跟我爸媽說明,我先推辭,他們回去後又打給我媽說隔天要過來

我覺得好像可以買但要再想想,他們一直說沒關係,先簽再說,一直要我簽名,好,我絕對不簽

後來仔細研究,他們推的還本型長照險對我而言不太適合,反而是對他們比較有利(保費高)原本就不是很喜歡他們,現在更不爽了,不過經過這次也可以了解他們的話術與強推手法,經驗值提高了

3/22
差點被擠死,以後不敢去人多的地方了

---
這次去北門口肉圓是二個沒見過的年輕人在經營,動作滿俐落的不像是新手。肉圓的口感和醬的味道和以前不太一樣,簡單來說就是沒以前好吃

3/27
願所有惡意都回到他自己身上,阿彌陀佛

3/29
看到有人對藝術品的無腦批評,只好搬出大亨小傳的這段話來唸個7749次平靜想罵回去的心情

「你每次想開口批評別人的時候,只要記住,世界上的人不是個個都像你這樣,從小就佔了這麼多便宜。」

3/31
月初在蝦皮買了代購的東西,月中詢問進度,他說下週就可以寄出
過了一個多禮拜再次詢問,他說已經在海關了,再2天就可以寄出
過了5天還是沒動靜,確定他在騙我,於是取消訂單,然後就看到台灣3月中開始販售這個產品了,還便宜100,立馬下單

下午打算去大坑爬山,天空陰陰的,接近大坑的路邊濕濕的,可能是昨晚下過雨
騎著騎著,聽到遠處有打雷聲,心想如果下雨就回家好了,上次下雨爬山摔到屁股開花心裡還有陰影
大坑前100公尺開始下毛毛雨,雖然剛才才說下雨就回家,但這雨很小,都騎到這裡了,不想就這麼回去
停車場前5公尺,頭頂打了一個大雷
我錯啦!!馬上回頭,騎沒多久就變大雨了

今天的行程變成去大坑淋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