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5日 星期二

【日記】Vol.9 2023


9/1
拿到新護照了,開心☺

9/4
賺到一天颱風假,買晚餐時下著小雨,想吃的店沒開,路邊的攤子倒是出來不少。經過一家快炒店時,空氣中的濕氣和熱吵的香味瞬間有身在泰國的錯覺

/
不知是不是下雨的關係,已經沒那麼痛的尾椎今天又痛了起來

9/6



Ship's Cat|船仔貓|矢延憲司|看海美術館

這次特地不看太多資料,想保留初次看到的驚喜,當天在美術館待蠻久的,但回來後看別人的網誌,發現有些作品沒看到,仔細看才發現有二個展館,我只去了其中一個,另一個館經過三次但不知裡面有展😭

以後還是認真查資料吧


可愛爆擊😻😻😻

9/7
早上下著雨,考慮著該直接離開還是按照原計畫從恒春出發逆時鐘走一圈。原本只想在恒春小鎮繞一繞就走人,但都穿上雨衣了,就去墾丁看一下好了,反正不遠隨時可以回頭。騎著騎著,雨變小了,墾丁的方向是藍天,開心催下油門狂奔✌


以前覺得恆春到墾丁很遠,現在覺得好近

9/8
二個禮拜前摔到尾椎,現在終於能用力打噴涕了,感動😭

9/10
下了幾天的雨,今天中午出門晒到太陽時好開心,但30秒後在大太陽下等紅燈時就後悔了

9/16
跟Emily聊天時才發現,7年前的今天我們在摩洛哥的馬拉喀什,我只記得是9月去的,沒想到剛好是今天

9/18
記錄某件事,越寫心情越差,寫完後用力撕爛真療癒

9/19
自助旅行時會有許多思想上的衝突與刺激,有充電的感覺

so... Nepal?

9/22
Karen要帶他同學R爬雪山,他評估R的體能大概走到雪山東峰就差不多了,R不服氣說,上次跟你去爬雪山那個看起來瘦瘦小小的(我)都能爬上去了,自己也可以。這時Karen和Benson說:他蠻強的

被二個高手認證好爽哦🤣🤣🤣

同學你沒看錯,我真的廢,到雪主不難我都可以了還走到雪北,你要加油哦(亂嗆聲)

/


9/29

很準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