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6日 星期二

【日記】Vol. 7 2021

 7/6
臭貓仔最近可能認識某隻性感小野貓,這一個月常翹家,只有肚子餓才回來,吃完立馬跑出去
原本蠻氣的,但後來想想
至少他知道肚子餓了回來就有東西吃(吃人夠夠耶,臭貓)
至少他現在比較少受傷

貓仔,張無忌的媽媽說「記住,別相信女人,越漂亮的女人越會騙人!」
貓也是,你自己注意一下

家有不良少年的煩惱

7/7
晚上要下樓裝水時,在樓梯口遇到一隻拉牙,馬上縮回房間。拉牙大哥不要進來我房間,拜託拜託,我求你了🙏

---
鱷魚洛基好可愛🥰🥰🥰




7/12
看別人去馬祖的影片,南、北竿沒什麼感覺,但看到東引時,突然好懷念,好想再去一次

7/13
太久沒吃炸蛋蔥油餅,今天中華夜市開始營業,想支持一下小攤家,結果,我忘了原本很常吃,但後來不吃的原因,吃完後全部想起來了,先是喉嚨不舒服,然後有很油膩的反胃感,明天可能要爆痘了

年紀大了,真的該戒炸物了,一個月一次也不行

7/16
今天下午,看遠方沒烏雲,天氣預報下午的下雨機率0%,趁著這陰陰的天氣,衝大坑3號步道。騎到太平時突然下起雨,穿上雨衣後想著是否該回頭,但覺得被關那麼久了,就算下雨,探個路去看一下也好。騎著騎著,雨就停了,太好了,還好剛才沒回頭,中途小小迷路也沒什麼大礙。

騎到山路時,又開始下雨了,不幸的是,雨越下越大像颱風一樣。就在這大風大雨的山路上,我告訴自己就當是測試鞋子的防水功能吧,反正沒打雷,雨下這麼大沒關係,才這麼想完沒多久,左前方就劈下一道雷…在這風雨雷的天氣,油只剩一格,心跳加速,該不會死在這裡吧!?邊騎車邊努力想著有沒有發過什麼誓沒做到

又迷了點路後終於騎到大坑圓環,雖然還是下著大雨,但在熟悉的地方也比較放心了,前方不遠處就有加油站,以為苦盡甘來時,旁邊一台車開過去濺了我全身水

往市區的方向雨越來越小,過了軍功路地上是乾的、乾的!!我好像闖入不同時空,剛才經歷的一切恍如隔世

至於鞋子的防水功能如何,當水是直接往身上倒時,不論有沒有防水,結果都是一樣的

7/17
貓仔開發新技能,像條蟲一樣睡在電箱上,新形態變種貓貓蟲

7/18
昨天晚上10點多覺得下腹怪怪的,越晚越怪,上廁所時更是有灼熱感,很不舒服。後來變成一直有想尿尿的感覺,但每次都只尿一點而且很難受,再後來發現有點血尿。二點多躺在床上想先睡一覺,說不定明天起床狀況就會變好了,但躺著並沒有比較好,難受的感覺好像越來越嚴重,上網查一下,應該是膀胱炎,別人的建議都是:趕快去看醫生。好吧,掛急診,2:57

取尿時發現血尿變嚴重了,在家時只是衛生紙上有淡淡的粉紅色,在醫院時發現尿都變紅色了,雖然以前吃紅龍果時已經被嚇過,看到真血尿還是很震憾。等檢驗結果大概30分鐘,醫生說白血球沒有很多,應該是剛發炎而己,提醒了注意事項,開了三天的藥,待吃完藥再回診追蹤即可,可以掛家醫科、婦產科、泌尿科、腎臟科。如果之有發燒或是後腰痛(腎臟被感染了),要趕快回來

回到家快四點,躺在床上沒那麼難受了,想著要不要撐到天亮直接去爬大坑,快五點時天開始亮,小鳥也開始叫(吵死了)大坑就…下次好了

多喝水、少憋尿、保持良好衛生習慣,有問題趕快去看醫生,不要拖。看醫生前要先喝水

7/19
我媽今天打完疫苗了,她說沒什麼感覺,一下就好了,被貓抓比較痛

7/22
烟花好像蠻強的,雖然現在還在外海,但台中今天有小颱風的感覺

7/26
永興街有家金桔檸檬開很久了,但我最近才開始光顧,很快就變成我的愛店,星期六發現他不見了,沒有預警也沒有告示,雖然明知不太可能但心裡還是想著他說不定搬家了,附近繞繞也沒看到,問了旁邊的店家確定他沒做了,不告而別有點難過,我要去哪找好喝CP值高的金桔檸檬😭😭😭

7/27
郭婞淳也太強了吧!!!
第一次的抓舉和挺舉輕輕鬆鬆、遊刃有餘,一出場就輾壓對手金牌入袋

舉重是看了不會高血壓和心臟病的運動,郭婞淳實力海放對手也是原因之一啦

---
第二市場那間金桔檸檬嚴格來說是金桔檸檬百香綠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