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4日 星期五

【日記】Vol. 6 2021

 6/4
Thank you, Japan ❤

6/5
撕破臉是一種解脫

6/6
下雨,開心❤
雨鞋出動,開心❤

6/7
貓仔某天偷溜出去玩時在路上遇到我爸媽,當他發現我爸媽時不敢看他們,默默地把臉轉向一旁的草叢假裝沒看到

小屁貓心虛怕被罵🤣🤣🤣

6/9
對一個人的第一直覺會隨著時間與相處而改變,但時間拉久一點會發現,自己的第一直覺是對的,本性不會變,討人厭的人就是討人厭

6/12
裝睡的人叫不醒,他不是笨,是有心擺爛

6/13
貓仔這幾天又跑出去打架,但他學聰明了,以前都是翹家2、3 天,回來肚子瘦一圈。現在是下午吃飽才出去,晚上會回來睡

沒餓到、睡得好還有架可以打

6/14
《Mare of Easttown》以下有雷

看簡介時說到主角在辦案的同時也要面對自己喪子的悲痛往事,還以為導演會一直用閃回的方案來處理,這是我最討厭的方式(ex:《克麗絲》(Clarice)看2集後棄劇),還好只有一點點,不是每集都有

一開始抱著看懸疑推理片的心態來看,但看到一半發現每集的提示給太少,劇情不夠緊湊(以推理片來說),雖然是以兇殺案開場,但這不是懸疑推理片,他是劇情片,換個角度把重點放在主角和他親友,兇殺案只是這部劇的元素之一。所以,請忽略片名的中文翻譯《東城奇案》,他的英文名片是《東城的梅爾》,梅爾才是重點,別被中文片名誤導了

現在看到年輕少女懷孕被殺,八成是懷了別人的種賴給男朋友後再私下威脅生父要錢不然就公開之類的,然後他就死掉了

一直覺得賽珀蠻帥的,原來是快銀

6/19
昨天太晚喝咖啡,又失眠了

雨從早上下到下午,沒有帶來涼意,雨一停太陽馬上接力放送熱氣
對面那棵芒果樹的芒果已經掉的差不多了,不會再被突然掉落在鐵皮屋頂上的“碰“聲嚇到,二隻松鼠也趁雨停跑到旁邊的屋頂上,胖胖的好可愛

晚上看書時,看到阿拉斯加的棕熊吃松鼠的描述,我跟作者一樣嚇到了,突然想到下午那二隻可愛的松鼠。對棕熊來說,那只是二粒爆米花,還不夠塞牙縫

《旅行與讀書》詹宏志

6/21
臭貓仔,昨天下午雨停就溜出去,今天還沒回來,欠揍

6/22
屏東下了一整晚的大雨,貓仔回來了,應該是又餓又累,吃完飯後倒在椅子上睡覺,睡著睡著,碰的一聲,摔到地上了🤣🤣🤣

6/24
為什麼,我喜歡的衣服總在我猶豫很久下定決心要買的時候賣光了😭

---
做了一個夢

和朋友聚餐結束要回家時,在停車場看到一隻橘貓,試著伸手去摸他,貓咪不怕人,乖乖讓我摸,還說:大力一點!不知是遇到妖貓還是突然聽得懂貓語,總之我聽見他說話了!!後來又來一隻橘貓,摸著摸著,不知是哪隻貓說:養我!然後我就嚇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